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作者:陈萍辉 杨林  发布于:2012-08-13    浏览:1717

      8月10日上午,昭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昭通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县、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昌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发银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卯时俊宣读了《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分别从指导思想和目标、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活动内容、相关要求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在回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陈昌院长认真分析了法院干警在思想、作风、纪律和廉政建设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说,全市法院干警要把狠刹歪风邪气、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惩处违法典型贯穿始终,重点解决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进一步促进全市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明显好转。

      陈昌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特别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反省、检查剖析和认真整改,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为此,陈昌院长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认真查改,抓好结合、切实整改、注重实效,要做到边整、边改、边提高,与当前的教育活动、自身岗位、群众评价结合起来,将整改落实到位,找准原因,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法官干警的综合素质,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的整改活动,全市法院工作取得五个方面的新发展:一是队伍建设有新成效;二是审判执行有新进展;三是基础工作有新业绩;四是司法廉洁有新形象;五是文化建设有新水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