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法院启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作者:龙艳  发布于:2012-08-13    浏览:1523

      8月10日,永善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启动,党组书记、院长孙馨对如何开展好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从学习相关廉政准则、禁止性规定入手,不断提升法官自身素质;结合当前开展的“四群”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进而维护、提升法院、法官的社会公信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作任务,为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注重教育整顿活动的步骤性。严格按照市中院关于活动安排部署,在规定的时间内切实开展整顿活动,在充分利用作风建设常规措施和平台的同时,强化工作方法和措施的创新,在作风教育整顿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力争教育整顿活动辐射到全院每个庭室和每个干警。

      三是在教育整顿活动的落实和求实效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工作作风的自查、互查措施,准确把握自查剖析和整改阶段的时间节点,使教育整顿工作与市中院安排部署保持同步调;将教育整顿与日常执法办案与接待当事人工作紧密结合,从提升立案庭和信访接待中心的窗口建设水平开始,在诉前调解、小额速裁、执行工作等具体工作领域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在实践中落实教育整顿活动精神,使全院的纪律作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