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关县司法局学习金淑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于:2012-10-30    浏览:1522

      金淑萍同志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优秀代表,是忠实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典范,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亲民爱民的高尚情怀和公正不阿、清廉执法的职业操守。10月30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金淑萍同志的先进事迹。

      一、学习金淑萍同志热爱祖国、对党赤诚的政治品格

      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时刻把党的事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的神圣使命,努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二、学习金淑萍同志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群”教育活动及我局工作职责,经常深入群众开展法制宣传、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三、学习金淑萍同志公正执法、清正廉明的职业操守

      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工作原则、公正办案、严格自律、克己奉公,自觉树立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

      四、学习金淑萍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质

      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