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威信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作者:张长云  发布于:2012-08-20    浏览:1605

      8月17日下午,云南省威信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党组副书记白启科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刘宣虎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杨文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全市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及8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视频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威信县人民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为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遵照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安排部署,威信县人民法院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领导组,下设办公室于纪检组。活动分为学习动员、自查剖析、整改完善三个阶段,紧紧围绕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要求,以整顿纪律作风为抓手,以教育活动为载体,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增强纪律作风意识,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努力克服和消除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和弘扬优良纪律作风。

      威信法院党组副书记白启科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中院的要求,结合本院的实际加以落实完善,做到求真务实的效果,通过学习,相互查找和自我剖析,做到切实整改、务求实效的效果。二要正确看待该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全院干警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立起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负面情绪,自觉参加学习和整改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公正廉洁执法。三要对实施方案中提到的每条突出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对照,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