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关县森林公安局三措举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作者:李光洪  发布于:2012-11-05    浏览:1598

      为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完成“十八大”安保工作,大关县森林公安局三措举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一项长期而坚决的任务,第位民警必须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重要性和必要性,时时加强关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部五条禁令》、《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部《警车管理规定》、《云南省公安机关加强警车管理的规定(暂行)》等相关内容,筑牢民警的思想防线。

      二是查摆问题,强化整改。开展全面清查问题,并找准找全,对存在的问题采取自查自纠,边查边整改,诫勉谈话等方式把违反纪律作风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监督,完善制度。政工部门要加强监督责任,完善监督制度,对存在的问题不要怕得罪人,顾情面,定期的进行通报批评,针对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极时修改完善各项制度,以制度加强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