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昭通行”系列报道之二:走进昭通中院

  发布于:2018-09-28    浏览:2430

     

    编者按:

    为深入开展昭通政法“文明友善、开放包容”形象革命,在全市政法系统内掀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热潮,市委政法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2018年“十佳政法干警和十大法治典型事迹”推荐活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法治昭通行暨实地采访业务培训”活动。

    “法治昭通行暨实地采访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新华网云南频道、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日报、云南法制报、春城晚报和省委政法委宣传处(云南长安网、擎剑云岭、云岭政法)以及昭通日报、昭通周刊等媒体编辑和记者。8月13日至18日,采访团深入巧家、鲁甸、昭阳、盐津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地,对2018年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和十大法治典型事迹”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并对市、县级政法机关的新闻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激励广大政法干警爱岗敬业、尽职履责、忠于职守、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为构建“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和谐昭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此,本网设专题集中刊出2018年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十大法治典型事迹”先进事迹,以飨读者,同时进一步树立昭通政法“文明友善、开放包容”良好形象,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全面进步、跨越发展----

    “法治昭通行”系列报道之二:走进昭通中院

    8月14日,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云南日报等10多家媒体的记者,在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采访了2018年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十大法治典型事迹”,昭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平,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勇、民事审判第二庭法官杨胜洪,昭通市强制戒毒所镇雄分所副副所长王安任,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律师杨云秋等接受了现场采访。

    此次由昭通市委政法委精心 组织的“法治昭通行暨实地采访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新华网云南频道、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日报、云南法制报、春城晚报和省委政法委宣传处(云南长安网、擎剑云岭、云岭政法)以及昭通日报等媒体记者。采访期间,采访组将深入巧家、鲁甸、昭阳、彝良、盐津、镇雄和市级政法部门,对市委政法委评选出的2018年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十大法治典型事迹”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并对市、县级政法机关的新闻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