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委依法治省考评组一行到绥江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依法治县办  发布于:2017-03-30  来源:绥江政法委  浏览:1681

      3月28日,省委依法治省考评组一行到绥江县检查指导依法治县工作。

      

      考评组一行采取看、查、听方式,先后到我县第一中学、地方税务局和政务管理局,实地查看了解绥江法治教育基地、部门法治创建工作和简政放权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我县依法治县工作台账资料。在召开的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和谐绥江》专题片,听取了县委副书记李沅勇就依法治县的工作汇报,法、检、公、司相关领导和依法治县7个专项组组长单位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充分肯定绥江县依法治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绥江县委、县政府高标定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上台阶、结硕果;按照实事求是、利于工作的原则,突出抓好了人员保障和经济保障;紧扣目标任务,不断培育典型、探索经验、补齐短板;找准载体,融入中心,大力开展到点、到面“两种示范”,提升依法治县工作整体水平成效明显。

      

      李沅勇表示,绥江县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发挥优势、主攻薄弱、消除短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依法治县的新路子和新方法,不断提升我县依法治理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