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开展“志愿服务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于:2017-12-04    浏览:1705

         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依法治国、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12月1日至5日,昭通市在昭阳区望海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1日下午,举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宣布“以‘志愿服务创新普法宣传、德法并举建设文明昭通’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陶天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彪,市政协副主席彭倪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新注册的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市委依法治市办派出人员参加系列活动。

    3_副本.jpg

    据了解,举办系列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等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的通知要求,旨在进一步增强昭通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全面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助力昭通“四城同创”,提升昭通城市形象。

    4_副本.jpg

    连日来,在系列活动中,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紧扣宣传主题,把握发展趋势,围绕工作大局,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知识,深入推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持续纵深发展。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等重点对象,创新措施,采取形式多样的载体把法制宣传教育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增强了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创新普法宣传、德法并举建设文明昭通”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法律,学习知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争做守法公民、文明市民。(周自云)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