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63名法治干部赴西南政法大学“充电”

  发布于:2017-10-19    浏览:1812

    00.jpg

     

    党的十九大前夕,昭通市法治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西南政法大学如期举行,来自昭通市直单位和各县区的63名法治干部齐聚山城重庆“蓄能充电”。

    昭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防范办主任吴德权带队参训并作开班动员。吴德权副书记指出,举办本期昭通市法治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法治建设为主题,综合提升各级各部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开阔全市法治干部的眼界视野,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努力建设法治昭通。吴德权副书记要求,各参训学员务必珍惜机会,潜心求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习中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把“学”与“思”相结合,把“学”与“议”相结合,共同探讨如何把法治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如何因地制宜地开展法治创建,如何与时俱进开创本县区、本部门、本领域法治建设新局面。

    1.jpg

    培训期间,整个教学过程紧紧围绕课堂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展开。赵中颉、李安娜、周祖成等教授专家主讲的《互联网时代的舆情处置与媒体应对》《公务员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如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公务员常见违法行政类型及其防治》《近年来中国周边环境的演变》和《中国传统处事智慧评说与法文化》等精彩专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多角度、广维度,切实拓展了思维,更新了理念,开拓了视野,对如何抓好法治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每名参训学员都被授课教师的讲座深深感染。

    2.jpg

    参训学员们边学边思、勤学善思,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增强活力,更好地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昭通法治建设的新动力,为推动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李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