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怀祥一行到水富县检查指导铁路护路和维稳相关工作

  发布于:2012-10-10    浏览:1673

     

      10月9日至1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怀祥、市维稳办副主任彭泽高一行到水富县检查指导铁路护路和维稳相关工作。

      李怀祥一行在查阅了水富县护路办相关台帐资料、到铁路重点整治路段进行查看和听取了水富县关于铁路护路工作汇报后。李怀祥指出:水富县铁路护路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护路办工作要求,运用综合治理的手段,组织协调各相关成员部门密切配合,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以辖区内突出问题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护路工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了境内铁道线的安全畅通。李怀祥要求当前铁路护路工作,要紧紧围绕“确保党的十八大期间我市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这一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好各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调处工作,尤其是可能引发群体性拦堵铁路事件和群体性乘火车进京、赴省上访等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突出抓好涉路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区域性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努力净化铁路治安环境;三是突出抓好铁路沿线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排险工作,加强巡逻守护力量,加大巡逻检查密度,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传递速度,确保巡护预警及时到位;四是突出抓好集中整治项目实施工作,要完善项目实施的相关资料,着力抓好项目实施后续工作,做到防范于未然。全力保障铁路运输安全。

      李怀祥一行还就向家坝水电站初期下闸蓄水相关维稳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要求水富县各级维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将影响社会不稳定的各种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下闸蓄水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