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宋举深入绥江走访贫困户

作者:周自云 吴君桥  发布于:2015-09-28    浏览:724

      9月24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举一行深入“挂包帮”“转走访”联系点绥江县新滩镇石龙村走访困难群众。

     

     

      一大早,宋举就冒着小雨拄着木棍,沿着泥泞难行的羊肠小道来到石龙村14组、15组四户困难群众家里,与大家共商脱贫致富之策。每到一户,宋举都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里子女上学、用水用电、生产生活谋划等情况,帮助大家出主意想办法,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日子一定会红火起来。

        走进困难群众王华家已住了三十多年,到处开裂的土屋里,一坐下来,宋举就迫不及待的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当听说姐弟俩为了照顾重病的母亲都还未谈婚论嫁时,宋举高兴的对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王华说:“有孝心就有希望。老母亲要照顾,生产要发展,个人问题也得认真考虑。”宋举告诉王华,要发挥所学技能管理好果园,照顾好家庭,争取两三年内把砖房修起来,媳妇娶进来,日子就好了。

     

     

       在石龙村15组村民简友林家,宋举详细了解了他家的收入情况,当听说今年果园受冰雹影响收成减少,有放弃发展林果经济的想法时,宋举要求镇村干部要想方设法继续做好扶持工作。鼓励他家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把特色林果产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