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县区换届法检“两长”座谈会

作者:刘顺才 车应华  发布于:2012-11-08    浏览:1289

     

      11月7号,市委政法委召开县区换届法检两长座谈会,市两院负责人及部分各县区两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维彬等领导出席,周维彬主持会议。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远清讲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讲话

     

      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在座谈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走上新岗位的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努力学习,不断充电,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辜负市委的希望;要求他们带好队伍,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前任学习,尽快进入领导工作状态;以赞赏的心态来看待前任的工作,发扬优秀传统,取长补短,做好新工作。

      他们也热情地对从领导工作岗位上退居二线的老同志嘱咐,要从政治上、业务上、保障上交好班,不能出现空白和任何问题。工作的变动是组织的关心,是工作的需要,心放空,超轻松,以良好的心态对待组织的新安排,要搞好传帮带,将经验传给新同志。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维彬讲话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维彬在会上作了讲话。首先,我市法制环境、执法环境好了,为经济发展做出了有力保障。近几年来,昭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与全市政法队伍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治安环境分不开。

      其次,要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第三,正确对待干部的进退流转,新老同志都要争先创优,无愧党员的光荣称号。新同志要发扬光大老同志所积累的、被实践证明了的好经验,要善待前任,客观公正地对待前任。老同志退下来后,要继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经验,以良好心态对待进退。

      第四,新同志要要尽快完成新的转变,进入角色,搞好角色定位。要盘活资源,推进工作,调动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搞好管理,让单位上每个平凡的人,取得不平凡的成绩,优势互补,推进工作,促地方经济发展,保一方平安,带出一批干部。

      第五,加强个人修炼,以德服人,抓好核心价值观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第六,满腔热情地学习十八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