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利剑护蕾”挂联督导组到绥江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于:2024-04-15  来源:绥江县委政法委  浏览:183

    4月11日、12日,市级挂联单位市妇联副主席成丽一行,到绥江县督导检查“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到城关中学、职业高级中学、县委政法委,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绥江“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实地督导后,督导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召开现场反馈会,县委政法委、县教体局、中城镇三家单位分别对“利剑护蕾”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绥江县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强化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抓实行业部门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对照“利剑护蕾”任务清单,主动认领,主动作为,清单化抓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各乡镇要主动排查涉未成年人各类风险,积极化解,抓早抓小,织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网。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