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警方一天连抓4名网逃人员

  发布于:2024-03-26  来源:昭阳警方  浏览:259

       自“冬春治安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主动出击,精心梳理辖区内各类网上在逃人员,持续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坚决消除治安隐患,于3月19日成功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珠泉派出所民警在研判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宁夏警方列为在逃人员的陶某杰和被江苏警方列为在逃人员的陈某江在昭阳区盐津路附近活动,通过细致摸排、蹲点守候,当日晚上在昭阳区盐津路一举将陶某杰、陈某江抓获。3月20日,陶某杰已移交宁夏警方,3月21日,陈某江已移江苏警方

       3月19日,守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电信诈骗罪被陕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马某在辖区有活动轨迹。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马某藏匿地点,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正在办理移交工作。

       当日上午,南城派出所民警在研判工作中发现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范某阳在昭阳区有活动轨迹。锁定范某阳落脚点后,民警立即前往实施抓捕,通过蹲守,最终在昭阳区二环西路乌蒙古镇附近将其抓获。经查,范某阳因涉嫌诈骗案于2024年1月16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范某阳已被羁押,将于近日移交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

    昭阳公安敦促那些心存侥幸的在逃人员,主动投案,争取从宽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继续潜逃的犯罪的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缉捕归案。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