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开展全国科普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9-25  来源:昭通市反邪教协会  浏览:327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9月19日,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3年昭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昭阳区望海公园举行,昭通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借势借力,聚力“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活动主题,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公众防范邪教的意识。

    活动现场,设立了反邪教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了反邪教的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向现场群众宣讲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普及邪教组织常见的欺骗拉拢手段、种类和危害,帮助大家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决做到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以实际行动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昭通市反邪教协会每年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宣传载体,提升宣传实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在心中筑起反对邪教的防线,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还将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结合乡村振兴、高质量农民培育行动、科普助力“双减”等工作,大力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城乡群众科学素质和防范邪教意识,有效增强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