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孤注一掷》

  发布于:2023-08-28    浏览:8753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孤注一掷》•

    为持续深入推进反诈宣传工作,提升反诈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8月28日,绥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电影简介

    《孤注一掷》是国内首部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电影。该影片聚焦了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取材自上万例真实诈骗案案件,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通过真实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犯罪分子的诈骗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电影里犯罪分子一句句猖獗的口号,都在直戳人的贪心和不甘心,影射了防不胜防的电信诈骗套路。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干警进一步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惕、时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下一步,绥江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围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目标,持续深入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反诈能力,全力筑牢全民防诈反诈“防护墙”,持续营造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