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陈海翔到鲁甸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赵泽周、鲁洪彬  发布于:2023-08-25    浏览:3519

    8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海翔一行到牛栏江鲁甸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河长制、防汛、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一江清水出昭通”。

    陈海翔一行先后来到江底镇垃圾处理厂、水质监测点、牛栏江江底段河面等重点河段,实地察看了垃圾处理、水污染防治、防溺水设施等情况,就河长巡河护河履职、日常管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分析研究存在问题。

    陈海翔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河道及沿岸的日常管理,及时清理河道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及时制止河道周边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管水、治水、护水工作。要建立完善巡河常态化机制,及时发现和掌握存在的问题,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鲁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殿省,江底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生态环境检测站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