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展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8-22    浏览:338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切实提高辖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意识防线,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23年8月22日,绥江公安交警组织辖区驾驶员和新报考驾驶证学员走进绥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展活动。

     

    在现场,绥江公安交警逐一的向驾驶员讲解了学习交通标志及驾驶技巧等交通安全知识、观看警示教育展板。让驾驶员们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驾驶的重要意义。

     

    同时,结合辖区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指出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注意事项。让驾驶员们从中真正感受到内心的触动,让交通事故在身边的思想扎根于心,时刻牢记交通事故无小事,安全警钟要长鸣的深理念。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参加学习的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驾驶过程中,坚决遵章守法,做一名合格的交通文明参与者,做一个守交通、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合格驾驶员。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