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守小城烟火 护夏季平安

作者:盐津警方夏季行动 | 守小城烟火 护夏季平安 作者:盐津警方 发布于:2023-08-16 “夏季行动”开展以来 盐津公安全  发布于:2023-08-16  来源:盐津警方  浏览:3291

    “夏季行动”开展以来

    盐津公安全警动员

    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

    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

    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全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攻坚战 

    网安大队快查严处打击网络谣言

           8月11日,盐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网民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称:“盐津县中和镇39度的天气中暑又死了一位”。经调查,网民吴某某为了吸粉编造网络谣言,并在视频里面嫁接虚假事实文字,编辑制作完成后将内容发布于个人抖音账号。因吴某某编造网络谣言未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并及时删除了不实视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教育训诫。

    新区派出所查处销售假药

           近日,盐津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孙某某涉嫌销售假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核实,在孙某某家中查获“假药”70余包。经审讯,孙某某如实陈述自己购买假药并出售的违法事实。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嫌疑人孙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环食药侦大队严查滥伐林木案

           近日,盐津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破获滥伐林木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环食药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唐某某伙同刘某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将其购买的位于盐津县普洱镇箭坝村塘子湾处的林木砍伐,经盐津县林业和草原局认定,被采伐的林木蓄积合计为20.6334立方米。唐某某、刘某的行为已涉嫌滥伐林木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