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3-08-21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459

    8月21日,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海翔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昭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罗仕洪主持开展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委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机制》,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在全省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相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作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领导,管好用活政法机构编制资源,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用力,做到贯彻党管机构编制的意识更加坚定,服务“产、城、人”三篇文章的举措更加有力,严格落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各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深入践行浦江经验,聚焦重点区域、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校园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强基补短板、信访维稳等工作,始终把作风和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从严管理党员干部队伍。机关干部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履职能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