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张益强到塘房镇杉树林村指导脱贫成果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张瑶 邓冬莉  发布于:2022-12-07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5715

           12月3日,市委常委、昭通军分区政委张益强到塘房镇杉树林村调研督导脱贫成果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常明陪同调研。

           当天,张益强走进杉树林村扶贫车间详细了解车间用工情况,具体询问车间有多少工人,有多少“三类对象”,每月有多少工资等;到杉树林村委会详细了解杉树林村“三类对象”情况以及迎接国家级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考核的准备工作情况。

           张益强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在即,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确保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接考核工作。要统筹工作力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全面查缺补漏工作,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群众稳定持续脱贫。

           据悉,杉树林村扶贫车间在原服装加工的基础上,一楼改造为面包加工厂,能吸收劳动力20余人就业,二楼更改为防护服加工能吸收80余人就业,大大提高了本村人口就近就业收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