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绥江昭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2-12-01    浏览:2650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先后到绥江县、昭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绥江县,马忠华到串新高速良姜出口查验点、大田口查验点、兴汶社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绥江疫情防控力量配置、核酸采集、红事白事管控、市场物价、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绥江县严格落实国务院出台的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措施有力,群众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在昭阳区,马忠华到靖安凌子口疫情防控点、昭通北收费站疫情防控点调研卡点工作开展情况,到华园小区、怡景花园详细了解居家观察人员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居家观察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精准施策、用心关怀,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每个环节,让每一位居家观察人员居家安心、生活放心。

     

    马忠华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国务院出台的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实事求是采取精准科学防控措施,优化各查验点工作人员的力量配置,人员密集场所落实扫码等防控措施,充分发扬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倾听群众的合理诉求,耐心细致疏导群众情绪,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等工作,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