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宣传进农村 田间地头话安全

  发布于:2022-11-18    浏览:2311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绥江公安交警结合农村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集中行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提醒农民朋友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到田间地头,与村民零距离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使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