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德政社区“小探头”助推“大平安”逐见成效

作者:余文训  发布于:2022-11-18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3076

           按照镇雄县委政法委及街道逐级对“小小探头连万家、乡村振兴平安行”活动的指导意见及工作要求,镇雄县南台街道德政社区居民委员会自今年3月启动该项工作以来,以“早部署、强执行、重跟进“的工作原则,紧密联动中国移动镇雄分公司共同推动此项工作落地见效。

           截至10月,对辖区内5324户居民和商铺累计完成小小探头安装近四千个,安装覆盖率近80%,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同时,也对“雪亮工程”底座建设、“平安城市”空白区域进行了很好的补充完善。

           德政社区每月携同中国移动镇雄分公司通过召开“小小探头进万家”工作推进会的形式,对上月探头安装情况、存在问题等工作进行复盘,并对下月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明确。

           在每次工作推进沟通会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移动公司人员一起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小小探头安装工作涉及的宣传落实、群众感知、移动网络、安装人员及时安装等情况,对存在问题及时协同解决。

           下阶段,德政社区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结合中国移动5G数字乡村等技术平台优势,全面推进平安建设暨命案防控“可防、可控、必降”,形成综治维稳合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终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体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