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墨翰乡四个全覆盖一个全达标切实做实做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作者:严光坤  发布于:2022-11-14    浏览:3223

    切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提高群众对社情民意“12340”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墨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决做到四个全覆盖一个全达标,抓牢抓实抓细“12340”的宣传工作。

    一是责任扛实全覆盖。在开展社情民意“12340”宣传工作中,在省“群众安全满意度”宣传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墨翰乡党委政府立即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乡村两级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会议,将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人员身上,切实扛牢工作责任。

    二是网格宣传全覆盖。全乡所有网格人员下沉到一线网格,结合“送法进百组  排查进千家  面访见万人”工作,制作宣传折页10000份,走村入户时开展发放宣传,同时,制作宣传标语50条,每个村(社区)均在辖区内悬挂4条以上宣传标语,集镇上所有LED显示屏全部滚动宣传,90个网格利用大喇叭滚动播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在微墨翰及全乡所有微信工作群均加大转发宣传力度,扎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三是人员培训全覆盖。全乡90个网格,均对所有干部职工及辖区内所有群众进行全员培训;机关网格中,所有机关单位、便民服务大厅等办公地点均制作有“12340”宣传桌签,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眼就看见宣传内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以小手拉大手活动、主题班会、校讯通、家长微信群等多方式开展宣传培训,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带回去给家长宣传。

    四是督促落实全覆盖。结合全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的实际,为督促落实好该项工作,在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下,乡综治中心对全乡90个网格人员及群众每天不低于30人的要求进行电话抽查,对抽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网格人员整改落实到位。

    五是问卷调查全达标。为全面检验我乡开展工作的成效,全乡分别对所有干部职工,中小学、幼儿园、信用社、卫生院、邮政所等乡直各单位职工开展问卷调查测试,同时对全乡90个网格内群众开展测评,经宣传后测评,参与测评人员均全部测评达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