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召开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11-08    浏览:2671

     

    11月8日,绥江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童世铃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及综治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平安建设、三农工作、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综合性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一个系统工程,抓好做实相关工作,是全县上下共同的责任。下半年测评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抓住重点和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形成“12340”大宣传格局,全面提升干部群众知晓率,引导积极配合电话测评,客观公正回答问题,当好最美绥江“代言人”,共同维护好绥江对外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动员部署,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讲清测评的重要意义,讲清测评的时间和方式,讲清测评内容和要求;二是广泛宣传发动,通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下乡走访入户”“创文创卫”等工作,多形式宣传“12340”调查测评等内容;三是抓好重点整治,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抓好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家庭安全风险评估、行业乱象治理等工作;四是提升服务质效,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努力提升各类服务质效及执法公信力和执法满意度等,全面赢取群众对全县各项工作的理解、认可。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测评结果,并逐一分析。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12340”相关内容的宣传宣讲。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