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关:强调聚焦检察职能职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大关县检察院  发布于:2022-11-03    浏览:1684

     

     

    近日,大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涛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会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频次、全方位学习,多形式、讲方法宣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见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全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聚焦检察职能职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记“三个务必”,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做好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