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

  发布于:2022-10-28    浏览:1814

     

    连日来,盐津县检察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党组会、“三会一课”、全院干警大会等开展研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一、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会后及时组织干警撰写心得;干警自主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学,读报告,看要闻,表观点,记重点。

     

     

    二、党组专题带头学。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在党组扩大会上就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 ,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抓落实,不断提升学习成效,以“四个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学深悟透,采取集中宣讲、组织专题研讨等形式抓实学习,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带头学、辅导抓好干警学。二要进一步知行合一,联系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做到真学、真信,止于至善。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能动司法,能动检察。四要进一步提升质效,对照考核业务指标,明方向,理思路,补空白,强弱项。

     

     

    三、充分利用多媒体宣传阵地学。转载权威主流媒体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读解析和相关新闻信息,每日向检察人员推送学习内容。组织干警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盐津县检察院将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抓好报告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各方面,为平安盐津、法治盐津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