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2-10-26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2991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昭通政法新篇章,为全力推进昭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忠华结合昭通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过程中,马忠华不时停下来和大家交流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相关精神,曾武红、王应斌、吕思诗等同志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谱写昭通政法新篇章,为全力推进昭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作为政法干部,要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展现新时代昭通政法铁军的精气神。要以身边做得好的同志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昭通实际,扎实抓好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推小探头、综治中心建设运行,不断推进法治昭通进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看到自身的不足短板,加强学习,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要增强社区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实效,引导广大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