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谱写昭通政法工作新篇章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2-10-24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499

     

    1021,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谱写昭通政法工作新篇章。

    会上,罗仕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曾武红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主要精神;罗绍江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鲍卫忠同志“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吴晓华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大进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段维成、王燕、余俐、张春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昭通政法事业发展方向。要坚决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重点抓重点学,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要着力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法治思想谋划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研究政法机关如何深化改革创新系列新举措,打造法治昭通建设升级版,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推动昭通市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不断提高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每年、每月、每周、每天的工作任务都了然于胸,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