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21-08-11    浏览:1519

    日前,昭通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永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宏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第三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工作,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清开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逐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谈体会谈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等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崔光正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针对剖析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王永群副检察长、彭震主任、罗宏文书记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