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昭通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于:2021-06-25    浏览:1886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座“富矿”,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精神瑰宝和智慧启迪。日前,昭通市检察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检察人员进行党史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宏文参加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周清开主持。

       “1992年10月12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支部全体检察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章节,对党的十四大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宏观调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学习,让我对政府的宏观调控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党的十四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后,大家开展了学习交流,畅谈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