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维稳工作座谈会在永善召开

作者: 吴君桥  发布于:2015-09-21    浏览:1599

      

     

           9月18日,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永善举行。省维稳办稳定处处长尹凌云,省维稳办稳定处副调研员唐正平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胡波,市维稳办常务副主任王应斌,副主任彭泽高出席会议。十一县区分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参加会议。

      18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到移民大镇桧溪观摩学习。桧溪镇浓厚的人文底蕴打动了在场的观摩人员,尤其是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具体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水富县维稳办主任杨世军说:“作为一个乡镇,桧溪的很多做法的确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取长补短扎实工作,把本县的平安和谐工作干得更好。

      下午的座谈会上,尹凌云充分肯定了昭通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昭通维稳基层基础扎实,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中走在了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坚持事前预防预警、事发协调处置原则。通过做群众工作大量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维稳工作有章可循。要抓实情报信息、风险评估、应急处置、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培育亮点、创新思路、以点带面,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平安昭通、和谐昭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永善、镇雄、巧家、水富等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