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带队检查考核绥江县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陈明洪  发布于:2014-12-29    浏览:1611

      

      1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绥江县动员大会上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考核,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取得实效。

      周福昌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化改革,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作为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既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常规性举措和工作,又是全市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的一项具体举措。

     

     

      周福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推动绥江跨越发展的新高度,进一步认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要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的新需要,进一步认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紧迫性;要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新要求,进一步认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现实性;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断增强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主体责任意识,当好主体责任的组织者、践行者、引领者,深入推动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周福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抓好这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检查考核中,要盯紧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做到三个“看”即看是否抓实责任分解,做到分工明确;看是否严格责任考核,做到奖惩分明;看是否强化责任追究,做到严肃执纪。重点把握被检查考核单位是否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面对成绩,做到不骄不躁,把这次检查考核作为新起点,凝聚智慧提高上去;面对不足,敢于直面正视,把其作为新动力,聚合力量追赶上来。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上,县委书记杨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夏维勇分别向大会作了个人述廉报告;对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政干部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