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作者:周惠 毛定杰  发布于:2015-03-31    浏览:1826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信访局长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布置工作。各县(区)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特色、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市信访局副局长高骞同志通报了1-2月全市信访工作情况。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局长谭德勇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2014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全市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

      谭德勇强调, 2015年,全市信访工作的主要思路是:主动争取领导,始终坚持全市信访工作的高位推进,始终坚持依法信访,把握新常态、运用新思维,不断创新工作,立足事要解决,抓实信访工作属地责任,打造“责任信访”;以信访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畅通信访渠道,打造“阳光信访”;牢牢盯紧到昆进京非正常上访,加大非访整治力度,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协调动员各方力量,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打造“法治信访”,同时要高度重视信访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实现全市信访总量“持续巩固、稳中有降” 的信访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