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法委机关到昭通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吴君桥 唐燕  发布于:2015-04-15    浏览:1669

      

      4月14日,市政法委牵头组织市信访局、市地方志办干部职工到昭通监狱联合开展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举就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中,监狱领导详细介绍了昭通监狱基本情况,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感受到违法犯罪的巨大代价以及失去自由的痛楚,接受了一场触及心灵的深刻教育。

     

     

      通过到服刑人员生活区、劳动改造区参观,大家感受到了高墙内的真实生活,警醒自己要时刻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做到不该伸的手绝对不伸,不该做的事绝对不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警示教育活动为大家敲响了警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学习,磨练意志,牢记宗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做人做事,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得更好。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