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四字诀”抓实2015年综治平安建设迎检备考工作

作者:李建  发布于:2015-12-08    浏览:3297

      近日,昭通市专题研究,统筹谋划,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5年综治平安建设迎检备考工作,着力统筹抓好“四字诀”上下功夫。

      落实责任“抓”。 结合2015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任务,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落实分管领导第一责任,抓实综治平安建设迎检各项工作,及时查、改、纠,规范完善档案资料,并纳入领导干部综治维稳实绩和考核内容。

      回头开展“查”。要求各县区、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专项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形成总结、专项材料,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对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重点梳理“督”。结合2014年我市综治维稳平安建设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扣分事项等内容,分类梳理、列出重点,对6家单位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委领导,市综治办向牵头单位反馈意见,通过督查,督促了工作的推动落实。

      强化考核“促”。下发了《昭通市2015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考核细则》,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及时梳理,认真对照考核的指标体系,逐项梳理、逐项完善、规范到位,全力做好市级考核,以考核促进综治维稳平安建设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