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怀祥到镇雄督导社会治安重点问题整治相关工作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12-10-19    浏览:1690

     

      10月16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怀祥一行轻车简从,到镇雄县督导社会治安重点问题整治及维稳相关工作。

     

     

      在实地查看工作台帐、听取相关领导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李怀祥强调,要切实把社会治安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作为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举措来统筹安排,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在整治工作中要更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及时、准确的处理好涉及的各类信息,防止工作一般化,要认真建好工作台帐,建立包点督办机制,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社会舆论监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县委、政府和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针对社会治安存在的重点问题,逐级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期限、落实整治责任,通过采取全方位宣传、多渠道排查、联动落实责任、重拳打击整治等一系列强?辛?俅耄?谌?胤段?谙群罂?沽苏?瓮饬鞣范尽⒋蚧魃婧谏娑裎シǚ缸铩⒋蚧?ldquo;两抢一盗”、打击未成年违法犯罪、严打经济犯罪等为重点的社会治安重点整治行动,有力地整治了全县社会治安存在的重点问题,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促使全县社会治安良性发展,尤其是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

     

     

      参加汇报会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胡波就镇雄县下阶段整治社会治安重点问题表示,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从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组织、规范制度、落实责任,在联动协作上下功夫;同时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宣传成果,创新宣传形式,利用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体,展现工作特点,推广先进经验,形成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多部门联合整治的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各界广泛发动的舆论氛围,为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将整治工作与十八大安保有机结合,与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相结合,在县委政府及上级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县委政法委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