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到文渊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吴君桥 陈明洪  发布于:2014-06-26    浏览:1568

      

     

            6月25日,在7.1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到昭阳区文渊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昭阳区凤凰办事处文渊社区是一个纯居民的老城区,辖区内居住着汉、回、苗、彝等13个民族。

     

     

      来到文渊社区,周福昌首先听取了社区发展情况介绍,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教育、文化、卫生、平安创建等管理服务。在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亲切交谈中,周福昌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耐心询问了他们的入党时间、子女就业成家、退休金、看病就医等情况,征求了大家对社区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老人们要多到社区走走看看,注意锻炼,保养好身体,为社区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要求社区要从生活上给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帮助。

     

     

      周福昌强调,社区干部要从管理、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以社区为依托,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职能作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引导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努力维护文渊社区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陪护关爱上来,放到社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步上来。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好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不断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处理好社区之间、住户之间的各种关系,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消除社区的不稳定因素,团结带领社区居民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新社区而辛勤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