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对“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于:2015-10-09    浏览:2386

      

      按照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要求,10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举,副书记胡波出席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4日周福昌在绥江县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及时分批入户,深入到所安排的村组和贫困户家中开展“转走访”工作,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实现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全覆盖。要严明工作纪律,分析原因,制定措施,通过开发式的综合帮扶,为贫困对象出主意、找路子。要紧扣帮扶对象、脱贫目标、扶贫措施、投入规划、挂钩包保五个精准,加强检查考核,强化宣传引领。通过抓实宣传发动、摸清家底、民情恳谈、项目争取、技能培训等工作,如期完成扶贫攻坚任务,确保挂包帮对象脱贫致富。(吴君桥 唐燕 吴绍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