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树牢群众观念 巩固信访成果 落实整改措施 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作者:唐燕 陈明洪  发布于:2014-07-30    浏览:1903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在指导市信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树牢群众观念  巩固信访成果  落实整改措施

      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7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出席市信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树牢群众观念,巩固信访成果,落实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市委第17督导组组长李增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举主持会议并带头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就“四风”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周福昌听取了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后,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清新、严肃认真、效果良好,而且整个活动环环扣,有条不紊,富有特色,表现在:学习教育实,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查找问题准,找准了领导班子的“四风”突出问题;谈心交心透,“一把手”带头作示范、自我批评动真格、相互批评有“辣味”、接受批评态度端正,大家不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还能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增进了团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材料质量高,结构归纳好,直接指明原因;活动促进工作,信访秩序规范良好、信访基础不断夯实、全市信访“乱象”得到根本治理,呈现出新气象。

     

     

      周福昌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关键步骤,是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市信访局领导班子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以解决信访系统存在的“四风”为根本,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周福昌强调,信访工作是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把握好“总开关”,树牢群众观念、巩固信访成果;要针对“四风”问题,抓牢抓实整改措施,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要根除“乱象”、树立形象,拓展视频接访功能,延伸信访效能,提升信访能力,发挥基础工作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夯实信访工作“目标化推进、制度化管理、规范化运行、效能化考评”基础,把全市信访工作推向新水平、新发展、新跨越。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