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第三号)

  发布于:2014-12-17    浏览:1893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关于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的通告(第三号)

     

      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环节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昭通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等3个实施办法的通知》(昭人社通〔2014〕3号)和《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第一号)》的规定,现将开展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第一号)》规定,按每个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每个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

      根据进入面试人员确定规则,共有9名考生进入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详见附件1)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昭通市委政法委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按照《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第一号)》要求,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需达70分以上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步的选调程序。

      (一)面试时间

      2014年12月21日14:30-17:30。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准考证原件进入面试区域和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昭通市委政法委办公楼4楼会议室(昭阳区公园路45号市委大院内)。

      (三)面试方法

      1. 面试方法。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 考官构成。考官按《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 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昭通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等3个实施办法的通知》(昭人社通〔2014〕3号)规定抽取。

      3. 考官回避。考官坚持回避原则,一是利害关系的回避,即:考官与考生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二是考官有应当回避情形的,本人应当申请回避,其他人员可以提供考官需要回避的情况。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如果发现在场的考官有需要回避的,向主考官和核分监督员提出回避申请,该考官符合回避条件必须回避。

      4. 考官监督。在考官封闭期间、考官抽签过程和考官面试过程等各个环节,均由纪检监察部门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四)注意事项

      1. 所有面试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纪律要求。(详见附件2)

      2. 为确保面试及后续的考察、体检等选调程序的正常开展,保证选调单位和考生之间能取得联系,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按时参加各选调程序。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联系的,一切后果自负。

      附件:1. 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 2014年昭通市政法宣教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纪律要求

                  (咨询电话:13887036147,联系人:吴绍煜)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