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反邪教协会对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作者:王丹  发布于:2014-05-12    浏览:1595

      2014年5月8日,昭通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声彦同志到昭通市基督教堂对全市十一县区六十余名基督教教职人员(牧师和长老)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工作笔记本。

      赵声彦秘书长主要从新时期反邪教的形势、邪教的本质和特征、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法轮功”及其他邪教的危害、四种冒用基督教名义传入我市的邪教情况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御邪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就我国有关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进行了介绍。

      赵声彦秘书长希望广大教职人员在宗教等部门的指导下,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反邪教宣传栏等提醒广大信徒防范抵御邪教;通过讲道引导信徒识别邪教、坚持正信;并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发现邪教人员活动,及时报警。

      培训结束后,广大教职人员纷纷表示,赵声彦秘书长通俗易懂的授课,让他们进一步认识了邪教活动的本质和特征,邪教的所作所为严重违背了宗教以人为本、尊重人生价值、尊重人权、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宗旨。他们会进一步行动起来引导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