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于:2014-10-15    浏览:1447

      10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13督导组副组长朱云广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自今年2月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支部29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教育实践活动,参与覆盖面达100%。委机关在严格执行市委统一部署的基础上,立足于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贯穿于工作中,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政法维稳、社会治理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整个活动“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周福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认真对照年度改革治理各项目标计划,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工作中要强化组织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总结提炼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强化建章立制,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民主,切实解决好“三观”问题,用制度机制解决根本问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拓宽党群、干群联系与沟通的渠道,大力破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力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学习提高,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精会神抓党建,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这场硬仗,运用活动成果推进政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督导组对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周自云  吴君桥 唐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