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治庸?便民丨男子驾驶证暂扣期间送娃就医被查 交警接力送医“帮罚并举”?

  发布于:2020-11-04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3228

     10月30日晚,昭通昭阳交警二大队在全国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中查处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送娃就医的违法行为,并将患病儿童及时送医救治。

     

    微信图片_20201104150214.jpg

           22时25分许,执勤民警在昭鲁快捷通道精神病院门口依法拦截车牌号为云A****2的小型汽车。经检查,驾驶人李某驾驶证处于暂扣期间,李某有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104150219.jpg

           据民警了解,李某1岁零3个月的孩子发高烧急需前往医院就诊,因妻子无驾驶证,处于驾驶证暂扣期间的李某只好驾车与妻子一同送孩子就医。
    了解情况后,民警连忙驾驶警车,载着李某的妻子及孩子赶到就近医院,并协助挂号、联系医生就诊,在妥善安顿后返回岗位。

    微信图片_20201104150224.jpg

          针对李某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通知李某待孩子平安后,携带相关证件到大队进行处理。
    李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深感愧疚,更对民警在危急时刻提供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