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公安局“三考”镇雄考点开考并顺利完成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14    浏览:1257

     

       “这次法律基本知识考试,虽然是开卷考,但题量大,难度也大,如果平时不注重学习,即使是开卷考也不容易合格”。1011日中午,刚从昭通市公安局组织的“三考”镇雄考点交卷走出考场的镇雄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游国翔对笔者如是说。

      考试是一种手段,并不是目的,通过考试民警能够查找自己在法律基本知识方面存在的欠缺,便于有针对的提升自身基本素质,以适应工作需要,这才是真正的目的。

      “三考”是对公安民警综合素质的检验。1011上午9点整,昭通市公安机关法律基本知识考试镇雄考点开考,此次考试采取随机抽选民警进行,所考核内容贴近公安工作实际,是公安工作实践中经常碰到的问题。为使此次考试考出真实成绩,昭通市公安局党委派出了以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毛念碧为组长的督察组,对设在镇雄县的考点的考试进行全程监督检查。

      笔者在考点看到,监考由督察组和镇雄县公安局纪委共四名民警进行,考场内设置一台摄影设备,对考试情况全程录像,整个考试现场次序井然,参加考试的民警按照要求,认真思考,认真答题,将自己平时所学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及知识反映于试卷中,到11点左右,已有民警答完所有题目,陆续开始交卷,至1130',整个考试全部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