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伍寨“7.17”入室抢劫案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8-18    浏览:1709

     

      近日,永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历时20余天,成功破获了7月17日发生在该县伍寨乡白云村的一起入室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抢手机1部。
      2009年7月18日8时许,伍寨派出所接到白云村支书何定禹报称:该村卫生所室医务人员何众国躺在卫生室地上,血流满地,生命垂危。接报后,引起了市、县公安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市局刑警等部门精干警力与县公安局成立“7.18”案件专案组,由县公安局分管刑侦副局长龚志鹏立即带领刑、技侦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对案件展开侦查。现场位于伍寨乡白云村卫生室,屋内一片狼藉,地面有喷溅性血迹,受害人何众国头部严重受伤,昏迷不醒。
      在专案组的统一指挥下,参战民警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排查出贵州省威宁县的安?场?材衬扯?擞兄卮笞靼赶右桑??阜⒑蠖?巳ハ虿幻鳌>?ò缸榉治觯?⒀杆倜?辶朔缸锵右扇说幕疃?媛珊涂赡苈浣诺牡氐恪9ǜ本殖ぱ杆俅?烀窬?细肮笾萃??⒏=ㄊ∠计窒氐鹊兀?纷??Ч?锟?姑?藕筒伎亍?月4日,在霞浦县公安机关大力协助下,两地警方联手在霞浦县松港街道新长途汽车站将安某和安某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和安某某如实交待了在伍寨乡白云村持刀破门入室,杀伤白云村卫生所医生何众国后,抢走一部手机及部分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受害人何众国仍在昏迷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解押到永善县,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