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关键时刻拉得出 打得赢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14    浏览:1507

     

      “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拉得出,打得赢”!这是镇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共同的心声。

     

      1088点整,镇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郑明伦、辛茂蛟等像往常一样,披挂整齐的开始了当晚在城区的治安巡逻抓现工作,当晚他们采用了车巡进行巡逻防范,至次日凌晨,巡逻区域内未发现违法犯罪事件,在冰凉的霏霏秋雨中,他们又送走了平安的一天。

     

      针对日趋复杂多变的社会治安形势,镇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建立完善了一整套符合镇雄治安工作实际的制度和措施,狠抓内务管理,按实战需要加大训练力度促进民警大局意识、战备意识的树立,以政治业务学习促进民警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做好全县范围内的处突、反恐备战工作的同时,他们建立、完善与兄弟单位的联系工作制度,做到信息上互通有无,同时创新巡逻防范警务运作机制,以人防为主,对全县尤其是县城内治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实行全天候、多方位防范,促使全县治安防控网络的建设上台阶。

     

      在此次国庆安保工作中,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做到了全天候执勤、备勤。

     

      “我们在门面上做生意,每隔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见到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从街面上经过,我们有了真正的安全感”,在县城世贵街做服装生意的许然是这样评价公安机关加强大面治安巡逻防范工作的。

     

      “今年以来镇雄全县治安平稳、人民安居乐业,巡特警大队民警做出不可忽视的贡献,这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镇雄县公安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长杨朝帮这样定义巡特警大队的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