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第四期治安民警培训班学员鲁甸参观交流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22    浏览:1433

     
      1021下午,在昭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欧鹏支队长的带领下,昭通市第四期治安民警培训班共120余人前往鲁甸召开现场会,并到鲁甸县公安局文屏派出所、保健社区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鲁甸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的现场会上,鲁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生致激情洋溢的欢迎辞,简要介绍鲁甸经济社会发展及公安工作情况,文屏派出所所长顾超就派出所正规化建设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文屏派出所工作纪实短片。欧鹏支队长充分肯定了鲁甸公安工作,特别是在派出所正规化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果,认为这是鲁甸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团结带领全局民警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结果,希望参训民警扬长避短,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做好总结工作,及时汇报,推动公安工作,特别是派出所正规化建设深入发展,同时也希望文屏派出所全体民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在王文生局长等局党委领导的陪同下,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鲁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交叉检查指导了文屏派出所和保健社区警务室。
      文屏派出所在县委政府和上级安机关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各项办公条件不断得以改善,投资100余万元的新办公大楼于2007年投入使用,就办公环境而言,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一流的房屋设施不值得欣喜,文屏派出所以孜孜不倦探索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软实力,08年率先在全市公安系统首家档案管理达五星级,率先在全市将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到派出所,较先进的治安案件办案系统、户籍管理实现网上迁移,及全市十佳政法干警、石桥社区警务室民警马兴旺为代表的先进民警集体等亮点在全市公安机关中声誉鹊起,并在县城治安防控打击中捷报频传,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检查中,在派出所民警的引领下,与会人员先后查看了文屏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及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内务管理、档案管理、荣誉室建设等情况,保健、石桥社区警务室民警马兴旺向11县(区)派出所领导详细汇报了社区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仔细查阅了警务室工作资料及相关台帐,全体人员对鲁甸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文屏派出所现行警务模式,信息化建设,防控体系建设,内务管理及警务室传帮带等工作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鲁甸县公安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借鉴国庆安保经验,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努力开创鲁甸公安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