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公安局召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8-03    浏览:1817

      8月1日上午,鲁甸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一片融洽景象,全局35位复转军人和局党委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
      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文生首先代表局党委对全局复退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王文生指出,各位退伍军人到公安系统工作以来,褪下军装不褪军人本色,把部队火热的军旅作风、扎实的军事业务技能、令行禁止的优良品质带到公安机关,为保一方平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再次代表局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
      座谈会上,各位退伍军人踊跃发言,从70年代参军、两次上越南战场出生入死、复员到地方辗转多个工作岗位的老同志;80年度加入到部队这个大熔炉中锤炼,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奉献的中年同志;到90年度入伍,在抗洪抢险、内卫警戒等方面一显身手的“新兵”,都对局党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复退军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缅怀了在军队中的经历,畅谈了到公安机关工作以来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将军人本色保持到底,继续为鲁甸县的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战友情》、《打靶归来》等军旅歌曲,?亮的歌声,激励了斗志、凝聚了警心,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而难忘的建军节。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